东南汽车年内将推出多款新能源商用车
2010年03月25日 09: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陆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23日透露,东南汽车年内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型,预计今年产销量可双双突破13万辆,其中将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有新作为。

在未来5年,东南汽车计划继续加大自主品牌与国际合资品牌双品牌发展策略,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将持续推出面对未来竞争形态的车型。

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2010年将稳步推进。据称,在新能源车型方面,东南汽车也将于商用车领域率先起步,并逐步扩展到轿车系列产品,得利卡电动车将于今年北京车展率先亮相。

在轿车领域,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车型的研发正加紧步伐,备受关注的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CVT车型也将于近期上市;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产品今年也将推出多款车型,3月已推出全新2010款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在商用车领域,微型客车C1(代号)将于下半年上市;新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近期率先在北京、上海地区推出7.18万超值车型。

数据显示,2009年东南汽车全年产销均接近9万台,创造历史记录。今年1月份,实现销售近1.6万台的成绩,同比增长256%,其中自主品牌销量已突破万台,而三菱品牌销量也接近6000台,刷新去年9月份创下的历史记录。

作为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在成立之初即导入台湾30余家具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汽车零部件厂,环绕主机厂周围,构建以先进科技化标准打造的汽车工业“航母”东南汽车城。目前,东南汽车在全国拥有配套厂287家,其中福州东南汽车城内配套厂共44家。

相关报道:

东南汽车V3菱悦少量现车 优惠需到店谈

中石油在中国东南沿海城市率先抬高成品油价

东南汽车年内将推新能源车型

精彩无限东南V3菱悦再掀销量高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