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或成为宝马汽车轮胎供应商
2010年04月07日 09: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以销售计韩国第二大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公司(Kumho Tire Co.)6日表示,该公司正与宝马公司就供应轮胎事宜进行商谈,但目前双方还未签署合约。

锦湖轮胎公司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该公司与宝马公司目前仍在协商中,合约价值和供应规模将在晚些时候作出决定。”

锦湖轮胎公司目前正向5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以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福特汽车公司(ford)、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Mercedes-benz)等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新车用胎。

据悉,向汽车制造商大量提供的新车用胎利润率低于在零售商店出售的替用轮胎的利润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