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集团收购西门子VDO(惠州)正式启动SVAUTO品牌
2010年05月17日 16:30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2010北京车展期间,德赛集团及旗下德赛汽车电子事业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德赛集团成功收购西门子VDO(惠州)暨德赛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战略发布会”。

德赛集团董事长、总裁姜捷说,德赛集团成功收购外方股份,成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内首批成功收购外方的本土企业之一。德赛集团把汽车电子产业作为集团支柱产业之一大力发展,成立了德赛汽车电子事业部,以前装市场、中高端后装产品为主导,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创新技术产品。

在发布会上,德赛集团旗下的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还发布了国内自主车载Telematics(智能远程信息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和EICC高效人机交互系统,成为国内这两个领域首家从系统设计到专业制造一体化的自主企业,并达到世界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据了解,Telematics系统在国外汽车市场已被广泛运用到各种车型中,但国内目前整个产业链的Telematics服务模式尚未完全建立起来,产业链中的每个部分需要进一步整合协作,在不久的将来,Telematics系统在中国的运用会越来越广泛,并进一步得到普及。目前,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车载Telematics系统在国内同行中鲜有竞争对手,不但填补了国内汽车电子企业在这个领域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空白,而且成为国内汽车电子企业掌握高端汽车电子核心自主技术的翘楚。

姜捷总裁强调,德赛汽车电子事业部在发布会上对外宣布正式启动“SVAUTO”新品牌,旗下德赛西威汽车电子将携此新品牌进军售后市场。目前新产品正处于研发验证阶段,预计在今年稍后几个月将推出多款新产品,为国内车主提供技术领先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未来,德赛汽车电子产业将向安全、低碳、节能、环保、信息化及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巩固现有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包括汽车空调控制器、信息娱乐导航多媒体系统;拓展和现有业务领域相关的产品线(如汽车仪表、汽车行驶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等汽车安全电子系统、汽车车身控制系统)。

赛汉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