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逊与百路佳携手首发全球新品
2010年05月21日 15:21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5月6日召开的亚洲客车博览会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与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艾里逊推出了T390及T390R型号变速箱并安装在百路佳JXK6126客车上;百路佳推出的JXK6145型客车装有艾里逊T450R变速箱,该两种产品均为全球同步首发。

百路佳公司总经理张福成在发布会上说,“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安全性、耐用性和保证提供舒适的乘坐经验,无疑是JXK6145旅游车和城际客车的核心选择。”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中国、日本和韩国执行总裁骆训杰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艾里逊的产品特性,决定了我们能够帮助百路佳客车向用户提供完美的产品。”

截至目前,艾里逊与百路佳合作的产品已经涵盖了8.3米、9.6米、10米、11米、12米、13.7米和14.5米的全部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