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1.2亿元
2010年08月03日 16:51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汽车零部件子公司

本报讯 宁波华翔7月28日向社会公告,拟与全资子公司上海华翔汽车部件设计公司共同出资1.2亿元,在上海外冈设立上海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18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设计公司以现金出资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此外,经与上海国际汽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同意,新公司设立后将出资3390万元在零部件基地内购买90亩土地建设上海生产基地。

宁波华翔表示,新公司所在地为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靠近上海大众,距上海通用金桥、上海汽车临港工厂都在1.5小时车程之内,新公司设立及投产将更贴近主机厂。(陶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