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将为戴姆勒混合动力卡车供应锂电池和电机
2010年10月14日 10:0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伊顿公司已向戴姆勒卡车公司的Atego BlueTec Hybrid提供关键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锂离子电池组和电机。

同时伊顿公司还将与戴姆勒公司密切合作,共同进行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管理和控制相关技术的研发。

戴姆勒卡车公司的Atego BlueTec Hybrid属于奔驰Atego卡车系列。奔驰Atego BlueTec Hybrid是第一款在欧洲获得欧洲型式批准(European Type Approval)的混合动力卡车。

今年伊顿已经与上海申龙合作,为新加坡公交车辆专门设计了混合动力系统。伊顿油电混合动力的公交车已在新加坡投入运营。

相关报道:

伊顿任命何力为液压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

伊顿牵头组建新能源国际联盟

伊顿:今年在华10亿美元销售目标将如期实现

新加坡首批运用伊顿混合动力技术的城市公交车投入使用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