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诞生国产最先进拖拉机东方红动力拖拉机
2010年10月26日 20:22中国证券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中国一拖东方红动力换挡重型拖拉机在一拖工业园下线,标志着国产最先进拖拉机在中国一拖诞生。

东方红动力换挡重型拖拉机是“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多功能农业装备与设施研制”项目的一项标志性成果。该系列产品突破了数字化建模等10项关键技术,其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其拥有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采用国际一流的电控全动力换挡传动系,拥有40个前进挡和40个后退挡,分为6个速度区间,速度区间内采用按钮操控动力换挡,整机技术与世界同步。

业内专家表示,该产品成功下线,一举打破了国外农机巨头在200马力以上重型拖拉机领域的垄断,将带动我国农业机械装备的升级换代。(记者 周帆)

相关报道:

中国一拖集团哈萨克斯坦组装厂投产

20名人大代表晒房产私车 副县长有拖拉机

买不起跑车 买个兰博基尼的拖拉机也好啊

拖拉机中的战斗机 高度超过7米(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帆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