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或提高盈利目标 认为中国收购对象价高
2010年11月30日 11:0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全球市场形势的影响,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集团(Valeo SA)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上涨了38%,从去年同期的34.72亿欧元上涨至47.87亿欧元。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23.4亿欧元,比2009年同期的19.1亿欧元上涨了22%。

2010年3月法雷奥制定了一项新的发展规划,到2013年销售额实现100亿欧元,同时资本收益达到30%。10月,法雷奥又提高了其2010年营业利润目标,并表示2010年全年销售额将达94亿欧元。

法雷奥CEO Aschenbroi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根据 2010年全年的财务报道,决定是否提高利润目标。

当提到亚洲销售额增长时,Aschenbroich表示,第三季度亚洲地区占原装销售额的20%,如果想要达到或超过30%,长期来看,兼并交易是必要的。但是短期来看,在中国的收购价格不合理,非常昂贵。

Aschenbroich还表示他相信欧洲市场在三到四年内将回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相关报道:

法雷奥上调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法雷奥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一款电动车

Pardus合伙人离开法雷奥董事会

到2015年法雷奥将在中国投资5亿欧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