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顿任命汽车部新总裁
2010年12月08日 10: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伊顿任命汽车部新总裁

Kenneth F Davis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伊顿集团近日任命Kenneth F Davis为汽车部总裁,该任命从201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Davis将向伊顿工业业务副总裁兼CEO Craig Arnold汇报工作。Davis当前担任的职位是伊顿汽车美洲部总裁。在Davis接替即将退休的Joseph P Palchak担任汽车部总裁后,伊顿汽车美洲部总裁的职位将空置。

Davis自1986年加入伊顿以来,担任过伊顿汽车美洲部总裁、轻中型变速器业务总裁及伊顿离合器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Arnold 这样评价Davis:“他具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知识、全球业务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担任新的领导职位后,他将帮助伊顿在全球重要市场实现业务增长。”

相关报道:

伊顿第三季度收入达35.7亿美元

伊顿将为戴姆勒卡车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伊顿任命何力为液压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

伊顿牵头组建新能源国际联盟

伊顿任命新首席技术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