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全球累积节省燃油1.15万升
2011年01月07日 15:55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伊顿公司宣布,配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迄今已在全球各地累积行驶了超过1.6亿公里,降低油耗1.15万升,减少尾气排放4万公吨。

目前,已有超过4500辆城市公交车、校车、货运卡车、饮料送货车、冷藏货车、垃圾回收车、多用途车及其它的商用车辆配备了伊顿混合动力系统。

伊顿公司提供全球最为完整的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商用和民用充电及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伊顿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动混合动力系统和油压混合动力系统广泛应用或正在装备于多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车辆,包括CCC公司、达夫、戴姆勒、福莱纳、福特、万国、依维柯、肯沃斯、彼得比尔特等卡车,以及BCI、福田、恒通、JNP、金龙、申龙、索拉瑞斯、塔塔、中国青年汽车、宇通、中通等客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丹 李籽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