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宣布任命黄辕为中国区总裁

2011年02月16日 10:55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固特异中国业务下一阶段的发展需要,固特异轮胎橡胶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中国区领导团队的人事变动。

自2011年3月1日起,现固特异中国乘用轮胎事业部副总裁黄辕先生将接替迈克·马丁司(Michael Martens)先生,担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一职。 马丁司先生将出任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地区固特异邓禄普轮胎公司总裁,并担任亚太区工程胎业务副总裁。

黄辕先生工作地点仍将位于上海并直接将向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Pierre Cohade)先生汇报。

柯华德先生表示:"我对黄辕先生接任这一重要职务感到高兴,也对他充满信心。坚信他会凭借丰富的汽车行业管理经验,将带领固特异中国区的业务迈向新的里程碑。同时,黄辕先生的任命,不仅体现了我们拥有完善的接班人计划,而且证明了我们拥有能力杰出的领导团队。"

柯华德先生补充道:"中国是固特异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马丁司先生在带领固特异中国迈向成功的进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业绩屡创新高。我们很高兴他将带领固特异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团队以及非公路用轮胎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功,而这将对整个亚太区的业绩发展至关重要。"

黄辕先生于2006年正式加入固特异。在过去四年中,他帮助固特异中国构建起了强大的销售与分销网络,成功领导固特异商用与乘用轮胎业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卓越业绩。加入固特异前,黄辕先生曾先后任职于米其林轮胎及雷诺卡车公司,在汽车行业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同时,固特异也宣布原固特异北亚区营销副总裁,及固特异韩国及台湾董事总经理马海安先生(Iain McDaniels)将自2011年4月1日起,接替黄辕先生担任固特异中国乘用轮胎副总裁一职,并直接向黄辕先生汇报。工作地点仍将位于上海总部。

"马海安先生加强了市场营销对企业发展的推动,提升了固特异品牌在中国的竞争地位。"黄辕先生评价道,"在马海安先生的领导下,我们加快了产品创新的步伐,2010年内推出了两款主流的新产品;同时,我们的营销团队去年获得了11个产品奖项,以及其它几个品牌、数字营销和公共关系方面的奖项。相信马先生会把他的丰富经验带到乘用轮胎事业部,继续推动固特异品牌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马海安先生自2006年加入固特异以来,先后担任亚太区商业项目与规划经理、航空轮胎区域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固特异 黄辕 邓禄普轮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