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军高端市场福田汽车发布全新皮卡品牌

2011年06月24日 10:2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常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1日,福田汽车在位于密云的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发布了全新皮卡品牌———TUNLAND拓陆者。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福田汽车拓陆者将成为福田汽车拓展多功能汽车领域的开拓者,开拓全新的汽车消费文化。”

皮卡文化源于美国,代表了崇尚个性和自由的开拓精神。随着皮卡市场消费需求的多元化,高端皮卡也将成为中国皮卡消费市场的新潮流。赵景光说,福田汽车针对市场需求,开发了“拓陆者”高端皮卡品牌,其品牌精神为“勇于开拓、勇往直前”,象征其开拓、拓界、拓展人生之意;将人、车、路融为一体,使驾乘者以其英雄智慧成为人生路上的开拓者。其品牌旨在让皮卡成为更多人幸福生活的一部分。福田汽车希望“拓陆者”成为倡导中国皮卡文化的有力推动者,成为引领皮卡生活方式、体现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皮卡领导品牌。

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邬学斌介绍说,拓陆者皮卡第一款产品是基于全球科技与经典品质的理念,全新开发的第六代平台皮卡。拓陆者在研发之初,就投入了福田旗下最精良的团队进行产品的研发,并为其注入了更多“时尚”和“科技”元素。

其配装美国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120kW/360N·m,带来更高一筹的动力体验;5130mm×1800mm×1810mm超宽大车身、3105mm超豪华轴距带给用户无可比拟的超大空间与多能用途,全面演绎跨界新体验。ABS+EBD、双安全气囊、外加强化车身钢板、高强度车身结构、主被动安全一概俱全,达到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此外,结合全新的Telematics智能行车系统,使得整车呈现出动力性强、承载力大、操稳性好、智能化高等特点,诠释了第六代皮卡“车身尺寸更大、高承载、轿车化程度更高”的精髓。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拓陆者品牌凭借其引领科技进步的全新形象,势必引领国内乘用型皮卡逐步向轿车化,货运型皮卡逐步向高承载、大动力方向发展,从而为全球各类型用户拓展其工作生活圈,满足其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多重需求。与此同时,完整的产品线和富有竞争力的高端品牌,将对福田汽车开拓国际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据悉,“拓陆者”的第一款产品将于今年11月底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卡 福田 品牌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