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矿用车进入紫金矿业

2011年09月09日 11:1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蒋坤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4日,雷诺卡车顺利完成了向福建紫金山矿业的交车仪式。活动现场,10辆雷诺KERAX矿用车交付紫金矿业项目施工单位———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有“矿山运输专家”美誉的雷诺KERAX矿用车,配备DXi440马力发动机,满足矿山行业对强劲动力的需要,具有适合矿山路面的离地距离、坚固耐用的特点。其与同类产品相比,雷诺KERAX矿用车可节油30%,更有达到85%以上的最佳矿业出勤率。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表示:“在试用雷诺卡车的这段时间里,我们能够从一些数据上体验到明显的改变。即便在严苛的条件下,雷诺卡车都能以高安全性和高效率出色地完成工作。我们的操作员更是对人性化的驾驶室设计印象深刻,清晰的视野和舒适的环境能有效保障车辆和驾驶者的工作。”

与此同时,雷诺卡车还将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制定全面的雷诺矿用车解决方案,并通过较强的售后服务网络,提供快速、及时的一站式服务。雷诺卡车实行全球保修政策,在购车之后的12个月内,车辆行驶里程在20万公里或者发动机工作小时数在4000小时内,雷诺将对驱动系统进行保修。

雷诺卡车承载量从2.7吨到120吨,产品适应范围非常广。雷诺KERAX矿用车在矿山行业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已在南美洲、非洲、亚洲等地区得到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矿用车 卡车 华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