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汽车单班年产5万辆重卡项目”总装线正式投产

2011年09月09日 13:5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会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30日,随着第一批车辆从总装车间下线,标志着“华菱汽车单班年产5万辆重卡项目”总装线正式投产。

“华菱汽车单班年产5万辆重卡”项目于2010年6月正式动工,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一期项目用地400亩,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厂房总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投产的是四大工艺的总装车间生产线,明年3月1日前,四大工艺将全部建成并投入生产;明年7月1日前,该项目的配套技改工作将全部完工,包括占地350亩的车架厂和检测线项目也将全部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重卡生产基地,达产后可实现单班年产5万辆、双班年产10万辆重卡的生产能力,可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

在投产仪式上,华菱汽车董事长刘汉如表示,“华菱汽车单班年产5万辆重卡项目”是星马汽车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该项目总装线的正式投产,标志着星马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已顺利开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菱 项目 总装线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