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派克上海测试中心积极申请资质认可

2011年09月27日 13:46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尔福派克上海测试中心积极申请资质认可

'本报讯 9月14日-16日,德尔福派克借2011中国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契机,展示了其上海测试中心的相关能力。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亚太区实验室经理韩文斌告诉记者,目前测试中心正在申请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认可,预计最快年底能够申请成功。

据了解,德尔福派克上海测试中心作为其全球网络化测试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分支,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测试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稳定性以及一站式的测试服务,服务范围涵盖车用连接器系统、电器盒及线束零部件的测试、整车线束系统级测试、适用于非汽车行业机电产品功能及系统测试以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工程测试解决方案。去年11月,测试中心实施了大规模的扩张计划,面积由原来的600平方米增加至1800平方米,测试能力也比原先提高了3倍。韩文斌说,现在上海测试中心年测试能力可完成2300项测试,仅次于德尔福派克北美测试中心,在公司全球六大测试中心中位列第二,该中心也是目前德尔福派克在亚太区唯一的测试中心。中心所提供的测试服务能够支持80%以上的德尔福派克亚太区客户的零部件地区化测试需求。

韩文斌表示,与目前市场上的第三方测试机构所不同的是,德尔福派克上海测试中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专业性。包括提供专业领域的服务项目及拥有专业化的服务人才。作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线束和第二大车用连接器供应商,德尔福派克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专注于汽车电子/电气系统领域,该测试中心也为这些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持。另外,测试中心现拥有50名100%本地化的专业测试人员,其丰富的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二是广泛性。该测试中心与德尔福派克全球的其他五大测试中心一样,都遵从统一的实验室管理运营体系,且彼此之间共享信息以及测试资源,能满足不同客户的测试需求。韩文斌还表示,在成功申请资质认可后,不仅将增加客户对于德尔福派克的信心,同时将大大提高试验中心专业人员的技术能力,为德尔福派克今后在华的发展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记者 林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派克 测试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