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中国合资企业在重庆建设新内饰厂

2011年10月26日 10:14
来源:Automotive News Chin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公司是伟世通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外饰和安全零件,现正在西南重庆建设第二家工厂,以满足当地车企的需求增加。

据重庆市政府发布的信息,该厂投资6亿元(9400万美元),运营后可年产汽车内外饰及安全系统180多万套。

产品主要供应重庆地区,该地区有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长安铃木汽车公司、长安汽车公司等轿车企业以及商用车企业如上汽依维柯红岩等。

长安汽车公司总部位于重庆,为国有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是长安、福特和马自达的三方合资企业,长安铃木则是长安与铃木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

延锋伟世通在重庆的第一家厂于2003年投产。

除重庆外,延锋伟世通在中国有20多家工厂向国内外车企供应内外饰。2010年,销售额达到314亿元(49亿美元)。

[责任编辑:surq] 标签:伟世通 合资企业 重庆建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