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揭牌

2011年12月02日 11:1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迟宗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揭牌暨新工厂投产仪式在青岛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

山东省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和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共同为“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揭牌。庆典上,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蔡东分别致辞。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蔡东在致辞中说,青岛重工有限公司在集团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积极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青岛市高新区征地800亩,一期投资8亿元建设现代化的专用汽车工业园,借搬迁建设之机,同步实现改造升级。经过一年多精心设计、精心施工,青岛重工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揭牌和投产。希望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早日实现产销各类专用汽车4万辆、工程机械1万台的发展目标,努力把青岛重工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专用车特种车研发生产、出口基地和国内一流的工程机械企业。

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新厂区位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一期建设工程13万平方米,形成了年产1.5万辆专用汽车、10万套液压缸和5000台挖掘机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青岛 重工 中国 青岛市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