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首家开发使用环保材料的“绿色”安全气囊模块

2012年03月09日 13: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 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3月2日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公司开发出一系列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这些模块由可再生塑料制成,极具环保效应。

据悉,TRW是首家开发新型环保模块的公司。目前,该模块的安全气囊盖、套板等部件均采用新型生物基材料制成。TRW驾驶员安全气囊及方向盘系统核心工程经理Manuel Poyant表示:“TRW采用一种新型生物基材料制造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具有显著的环境优势。首先,这种材料能够减少汽车的‘内部排放’,即新型材料仅释放出少量气体(高温环境下释放更多)。此外,新型塑料中绝大部分碳质源于可再生原材料,有助于节约石化资源。”

TRW预期在2012年中期将这一系列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投入生产,并预计该项技术能够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取代驾驶员安全气囊使用的所有传统油基材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气囊 模块 驾驶员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