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2月销售汽车3.3万辆

2012年03月23日 10:5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胡斌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汽车股份销售快报显示:2月份,该公司在商用车行业开局低迷的大环境下,实现逆势上扬,共销售汽车3.31万辆,同比增长14.84%;其中本部加郑州日产共计销售2.55万辆,同比增长19.53%。

2012年,是东风汽车股份决战“新315计划”的关键年份。作为东风汽车股份的主力营销单元———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简称营销公司),一开年就紧盯市场需求,强化有效网络发展,加强来店客管理,进一步改善销售团队战力。同时,营销公司还利用春运铁路客流量大的特点,开展主题为“一起向幸福进发”的“百城百列”广告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并与热门电视剧合作,开展软性品牌形象推广,提升品牌价值。

在新年期间,营销公司通过在热播剧《乡村爱情》中植入性广告宣传,在东北地区反响热烈,提升了东风轻卡在当地市场的份额,直接拉动了本部2月份轻卡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11.33%。

而作为东风汽车股份事业布局两极的郑州日产,也在乘用车市场不温不火的大环境下,凭借自主品牌锐骐、奥丁、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CDV等畅销车型,在乘用车市场上以“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拓宽市场,实现销量9687辆,同比增长49.03%。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校车需求的拉动,东风汽车股份在客车细分市场上形势喜人,客车(包含客车底盘)销量2月份增长强劲,实现销量1891辆,同比增长158.6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汽车 增长 股份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