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计划在印尼设商用车装配厂

2012年04月13日 14: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重 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印度尼西亚总统访华活动之一的中国与印尼企业签约仪式,3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重汽集团与印尼英达集团就在印尼设立商用车装配厂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重汽集团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刘培民与印尼中华商会名誉会长、英达集团董事长林秀礼共同在备忘录上签字。刘培民还出席了印度尼西亚总统苏加洛与中国、印尼企业总裁对话会。

根据备忘录,中国重汽集团将与英达公司合作,在印尼建立中国重汽品牌的重卡以及轻卡等全系列商用车装配厂。

刘培民说,在境外设厂是中国重汽实施走出去战略,实现真正走进国际市场的重要措施。中国重汽今年在印尼的订单销售可达1000辆,在印尼设厂将有助于巩固扩大中国重汽产品在当地的销售。

今年中国重汽集团出口继续呈现良好势头,一季度已接出口订单过万辆,同比增长5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尼 中国 英达 装配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