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举行2012北京车展开馆仪式

2012年04月23日 13:28
来源:卡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23日上午9:30,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举行了“东风商用车公司2012北京车展开馆仪式”。在此次车展上,东风商用车以“ECO LIVE”为主题,携主要产品亮相车展,通过对新能源新技术的展示,向世界传达“中国的东风 世界的东风”的企业愿景。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东风商用车公司展台室外面积达1500平方米,共有6款战略车型和关键动力总成参展,全系展品集中诠释“ECO LIVE”绿色生态的最新理念和研发成果。

“ECO LIVE”的三大特征为经济性(Economy)、生态性(Ecology)和卓越性能,东风商用车作为商用车自主研发技术领先者,致力以新技术实现节能减排和环境改善,在产品上积极应用混合动力、轻量化、能量回收技术,全方位提升主力车型的生态性和经济性。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基于“ECO LIVE”绿色生态理念的东风天龙、东风大力神和东风天锦系列产品,充分利用了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设计,在节能、安全、环保,以及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已经具备了与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实力。

这是继2011上海车展之后,东风商用车公司再次推动“ECO LIVE”理念,并以新技术新突破的姿态,引领行业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卡车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