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奔重汽发展海外事业做强国际市场

2012年07月06日 11:5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高度重视国内市场发展的同时,北奔重汽全力以赴开拓国际市场。

2012年3月4日,97辆北奔重型卡车正式交付玻利维亚政府工程建设指挥部,这是该国第一个以政府采购形式大批量引进中国机械设备开展国内基地设施建设的项目。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执行,项目所有车辆设备选择了北奔重卡。目前全部车辆均已投放到各大工地,北奔重卡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不仅征服了该国恶劣的使用环境,更通过在工地的良好表现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赢得了玻方的一致好评。同时,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等多国用户的多批北奔V3重卡采购订单也纷至沓来。如今北奔V3重卡的靓丽身影已经出现在智利、厄瓜多尔、玻利维亚等国的道路上,迅速在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落地生根。

此外公司还在阿尔及利亚、苏丹等多国市场重点区域设立办事处和海外零部件中心库,加大北奔重卡产品的出口力度、备件供应和售后服务,同时还在南非、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建设总装基地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王莉 姚金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厄瓜多尔 市场 多国 玻利维亚政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