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月份销量同比增两成 通用汽车创历史新高

2011年02月16日 10:2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元月,通用汽车延续去年强劲增势,实现在华销量268071辆,同比增长22.3%。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表现优异,分别创造单月销量新纪录:上海通用一月份销量达131944辆,同比增长46.3%;上汽通用五菱一月销量达132658辆,同比增长10.6%。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雪佛兰将在今年迎来百年华诞。雪佛兰在中国的表现一直非常引人注目,一月份销量达67711辆,同比增长36.9%。别克品牌一月份实现销售70441辆,同比增长50.3%。凯迪拉克新年首月增幅强劲,销量达到 2530辆,同比增长194.2%。上汽通用五菱去年共销售车辆1234508辆,一月份延续了此前良好销售势头,其中五菱之光销量达到66330辆,同比增长3.5%;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一月份销量达到38057辆,同比增长18%。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2011年是通用汽车继续精耕中国市场的一年,通用汽车将继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设计并生产集先进设计、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优越性能于一身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同比增长 通用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