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成都车展 独家曝光威志V2哑光漆真车
2010年09月15日 22: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天津一汽今年的重磅战略车型-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V2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凤凰网汽车独家为您率先展示天津一汽展台,并奉上一组上市走台演练照片。展台上有四辆威志V2其中一量黑色哑光漆V2最为特别。

探营成都车展 独家曝光威志V2哑光漆真车

探营成都车展 独家曝光威志V2哑光漆真车

探营成都车展 独家曝光威志V2哑光漆真车

探营成都车展 独家曝光威志V2哑光漆真车

威志V2是在NBC平台基础上融入现代化国际造车新技术、新工艺,结合国人审美习惯的全新车型。


威志V2采用前麦弗逊/后滑柱双摆臂独立悬架结构,这种前后独立悬挂结构与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相同。减震器与减震弹簧分离式设计的双筒充气型减震器令整车乘坐更平稳舒适,操控更加稳健并且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在悬架设计上,威志V2采用前后短悬设计从而轴距达到2450毫米的表现,车内空间在小型车中表现不错。


而在动力方面,威志V2将配备1.0L和1.3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0L在老款夏利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提升了18%。而1.3L车型则采用了和威志相同的发动机。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技术,缸盖及链条侧盖采用轻质镁铝合金,配合进气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在得到具有高功率、大扭矩的同时油耗也进一步降低。具体表现方面: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5kw/6000rpm,峰值扭矩90Nm。1.3L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7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AMT自动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新雷克萨斯IS F或引入 成都车展无缘/广州将首秀

全是“硬货” 4款成都车展亮相的特色车型

成都车展:炫丽优惠不断 优惠4千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