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石:保持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0年12月07日 07:3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职位两个月的薄石,在首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市场是一个巨大而复杂的市场,此前担任奥迪日本总经理的薄石称,保持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是他任期内的基本任务。

薄石是在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和TTS的新车发布前接受记者专访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 对于中国市场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复杂的市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速度非常的快,奥迪品牌希望在中国市场保持高档车的领先优势。

中国地域广阔,很多城市,比如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用户期待都不一样。而且通过这些不同大城市,我不仅可以感受到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也可以看得出奥迪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的领先优势。

谈及自己的任期目标,薄石说有三个目标:第一个目标,能够更好地理解中国市场;第二个目标,继续加强和中方合作伙伴之间紧密联系,因为只有这种紧密的联系才是奥迪在中国成功的基石;第三个目标,继续保持奥迪品牌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领先位置。

薄石同时披露:在今年已经把A5和A3家族引入中国市场之后,2011年计划会把奥迪A7和A8的产品也带到中国市场来。奥迪并计划在2015年之前,把奥迪全系产品带入中国市场。这其中包括混合动力的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轩辕坛语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和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