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传林:新能源车5年内仍微不足道

2011年09月05日 13: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2-4日在天津举行,凤凰网汽车正在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立体化全程报道。在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熊传林

新能源车仍微不足道 2015年有望达到50万辆

熊传林表示,新能源汽车2015年将达到50万辆,但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7亿辆,与总体汽车保有量比起来,新能源汽车还微不足道。

他说,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还不配套。新能源车离我们还有一定距离。

限购与车牌拍卖做法都不足取

熊代林认为限购与车牌拍卖做法都不足取。交通拥堵并不一定是车辆太多的缘故,与交通设计合理性有关。他认为可取的解决交通问题是大力倡导公共交通。“现在不单是像北京

这样的大城市限购,如贵阳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也开始限购。”熊传林认为这很不正常,限购是非常不合理的、短视的政策。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熊传林 新能源汽车 限购 车牌拍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