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京涛:绅宝品牌肩负北汽自主重中之重(2)

2012年11月22日 13:3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北京汽车这次复活绅宝品牌,完成了由绅宝,北京牌,及威旺共同构建的自主品牌体系,在自主这一块未来有何规划?

樊京涛:北京汽车可以说它的自主品牌产品线非常宽,从A0级轿车一直到C级轿车,在这平台上的都市型SUV、越野型SUV、以及MPV,之所以提供这么广的产品线,这是北京汽车企业最高价值“行者有其车”的使命要求,针对不同的用户,开发不同的车型。在全系的产品序列中,我们定位在M-trix平台下的中高端的轿车,我们用的是绅宝这个品牌;定位在经济型轿车的,我们直接用的是北京牌,就是目前在销的E系列。定位中高端的绅宝品牌,它实际上肩负着北京汽车自主创新的重中之重。

凤凰汽车:咱们近期有报道称,萨博飞行员进驻北京汽车高端基地,将上演贴地飞行秀,未来还将采取哪些营销手段体现萨博平台“贴地飞行 人车合一”的航空基因?

樊京涛:刚才在我们品牌发布之后,有一个贴地飞行学院的亮相,其中我们也请来了萨博原有贴地飞行四位车手,因为他们本身的身份是萨博工程师,第二个身份才是车手。我们首先对他们定位是测试人员,对于绅宝轿车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进行性能测试,并给我们提供一些改进建议,可以说我们的产品根据目前情况来看,经受住了严格、挑剔的测试。随着这款车的上市,相应的,萨博之前在中国所做的贴地飞行秀表演,我们也会逐步开展。我们会举办专业的贴地飞行表演,结合地方性的车展,我们也会进行一些小范围性能上的演示,我们也期待着凤凰网的各位网友,能够在各地随着车展的进行体验一下。

凤凰汽车:我们看到北京汽车在“北京青年”中进行了植入营销,目前看来取得了效果怎样?

樊京涛:北京青年播出以后,对我们的品牌认知度有大幅度的,,因为北京汽车是全国第四大汽车集团,还是刚才我们所强调的,它在做自主品牌来说,它起步晚起点高,相应的品牌认知度是一个弱项,品牌的美誉度是一个强项,随着我们仅仅卖了半年的时间,通过这半年时间来看,认知度我们的一个短板,但是买了这款车美誉度还是非常高的,我们进行北京青年产品植入,我们的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知,相应的一些展厅咨询量、品牌认知度都有大幅度提升。

凤凰汽车:现在看来取得的效果还不错,那么明年在娱乐营销方面,还有什么计划么?

樊京涛:娱乐营销是一个方向,我们公司也有相应的规划,我们明年还有一系列举措。

凤凰汽车:北汽E系列在国内率先实施汽车三包,目前在消费者有什么反响?未来是否还会运用到其他车型上?

樊京涛:北京汽车是率先承诺三包的,实施半年以来,我们获得了社会上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我们实施过程中,很多用户也对我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我们在实施过程中也在不断调整,半年以来这个政策是成功的,在明年我们后续的新产品投放中还会发布新政策。

凤凰汽车:其他的车型也会这样?

樊京涛:我们会随着每一款车发布新的政策。

凤凰汽车:好的,谢谢樊总。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