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以汽车业等为重点推动兼并重组

2012年03月06日 11: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他说,要以汽车、钢铁、造船、水泥等行业为重点,控制增量,优化存量,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和规模效益。

温家宝:以汽车业等为重点推动兼并重组

温家宝:以汽车等行业为重点推动兼并重组

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在部署2012年主要任务时,他表示,今年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温家宝说,要以汽车、钢铁、造船、水泥等行业为重点,控制增量,优化存量,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和规模效益。落实并完善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科技型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活力。实施有利于服务业发展的财税、金融政策,支持社会资本进入服务业,促进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温家宝 兼并重组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