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百辆荣威950进京 服务媒体两会专用车

2013年03月05日 15:4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5日,北京)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各主流媒体齐聚北京,积极备战两会报道。与往年不同的是,媒体采访专用车不再完全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十八大后的两会采访车中,高品质的自主品牌汽车身影频现,成为会场外的一大亮点。

百辆荣威950进京 服务媒体两会专用车

荣威950采访专用车

据悉,在此次两会期间,共有100辆荣威950进京,成为媒体两会采访专用车,涉及国内权威媒体超过20家。众多主流媒体普遍选择自主品牌作为两会期间的工作用车绝非偶然。一方面是社会舆论的呼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人民日报》等国家主流媒体更是呼吁“官员少些体面,国家多些脸面”的新公车时代新理念,“低调务实”、优先选择自主品牌汽车。而这一切新变化,在从今年两会媒体采访专用车的选择中也已见端倪。

百辆荣威950进京 服务媒体两会专用车

而一方面是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变强。在经历了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洗礼后,自主品牌早已脱去了“低质低价”的帽子,近几年来,品质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特别上汽一汽等龙头汽车企业的产品已经具备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品质和产品力,选择自主这样的自主品牌车型其实也并不失体面。 

百辆荣威950进京 服务媒体两会专用车

作为上汽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百辆荣威950进京,服务媒体两会采访专用车。荣威950务实的公务化配置也是众多媒体选择荣威950的重要原因。作为一款公务用车,荣威950打造的“中国式”公务空间完全符合当下“务实”的主流趋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