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标致301对比雪铁龙新爱丽舍

2013年04月22日 2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标致带来了全新的紧凑级家轿301,雪铁龙的展台上也将爱丽舍进行全面升级,轴距提升至2650mm,与标致301的一样,可见,这两款车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那么,它们到底存在什么样的差别,又有哪些共性存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图片对比解析。

从外观造型上看,标致301与新款爱丽舍并没有太多的延续性和关联,但是转到内饰的部分,你会惊奇的发现它们几乎保持一致。在动力系统方面,二者均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爱丽舍增加了一款1.2L排量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两款车统一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标致301对比雪铁龙新爱丽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