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重新启动发展高性能小型车计划
2010年08月24日 09: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高性能汽车部重新开始展望未来发展,并迎来了一位营销老手带领团队开发高性能小型车。

通用高性能汽车部副总裁Jim Campbell表示,通用在小型车及微型车市场具有很大市场潜力。在Jim Campbell上任之际,通用还聘请了原现代高管Chris Perry担任雪佛兰品牌的销售副总裁。

2009年,由于即将申请破产保护,通用遂将发展高性能小型车的计划束之高阁。

现在,通用计划扩大生产小型车,如4缸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cruze)和下一代雪佛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aveo)车型。克鲁兹将于秋季上市。(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关闭悍马品牌 美国通用将完成战略收缩

上汽通用各取所需 全球范围共享知识产权

通用关闭悍马将导致3000人失业

上汽与通用将联合开发环保节能动力总成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