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中国回应:法拉利不会在意大利本土外生产
2010年08月03日 09: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近日媒体频繁报道的法拉利可能国产化的消息,菲亚特中国与凤凰网汽车进行了联系,对于该事件进行了澄清,称“法拉利不会在意大利本土以外的地方生产。”

菲亚特中国称,法拉利汽车公司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在创建法拉利时,便有过“法拉利不会再意大利本土以外的地方生产”的说法。为了保持法拉利的纯粹性,法拉利将坚持在意大利生产,至此,法拉利国产事宜尘埃落定。

“只要合资企业认为中国市场有需要,菲亚特的任何车型都有可能拿到广汽菲亚特来生产、销售”。也许因为菲亚特中国高层的这句话,误认为是菲亚特旗下的法拉利也有可能在广汽菲亚特生产,所以才有了法拉利也可能国产的说法。

此前广汽菲亚特项目在长沙的生产基地已经正式动工建设,面积为7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50亿元人民币。率先实施的是,合资公司一期生产能力为年产轿车整车14万辆和发动机22万台的工厂建设。此次是正式宣布管理高层人选,分别是:董事长曾庆洪、副董事长孟斐璇、常务副总经理蒋平、总经理郑显聪。(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广汽菲亚特国产新车倒计时

相关报道:

菲亚特中国明确表示法拉利并不会国产化

得益于新车型投放 法拉利二季度利润增10%

超跑来袭 法拉利458 Italia技术全面解析

十城市中国车主启程征战法拉利探秘之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