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驾马车”齐驱 广汽菲亚特增长点渐显
2010年09月25日 08:26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集团旗下利润增长点逐渐浮出水面。记者日前获悉,广汽集团新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正跃跃欲试进入中国市场,计划2015年销量达到25万辆至30万辆,占广汽集团总销量的3%至5%。

为实现这一目标,从零起步的广汽菲亚特打出三招牌:引进全球最新的战略平台;从C级车起步向高级车迈进,先强身赚钱后实现品牌高端化;借力于全球产业链的规模效应,降低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广汽菲亚特总经理、菲亚特集团中国副总裁郑显聪表示,未来广汽菲亚特的产品及配套零部件将出口至海外市场。

日前,广汽菲亚特在湖南长沙举行战略计划发布暨2011款Bravo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仪式,这是2009年11月广汽菲亚特项目奠基后首次正式宣布发展进展及规划。对于重回中国合资市场,菲亚特汽车集团寄予厚望。郑显聪表示,“广汽菲亚特是菲亚特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通过全球平台共享战略做大销量。”

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广汽菲亚特已经拿到进口菲亚特汽车的总经销权,国产进口菲亚特将并网销售。伴随着新款博悦上市,全国首批20家经销商网点同步启动。2012年国产菲亚特上市前,至少铺设150至200家经销商网点。”

相关专题:

广汽菲亚特国产新车倒计时

相关报道:

广汽菲亚特在华重新布局 速度第一

广汽菲亚特发布战略发展计划

广汽菲亚特销售店落户赛马场

广汽菲亚特广州上市 售价16.39-20.79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