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正道汽车引资启动 投资移民成在华圈钱新模式
2010年06月02日 18: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仰融造车主体的美国正道汽车公司将与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CFI全面合作。6月9日,双方将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大型说明会,面向投资者和移民中介机构推出新的引资模式。

说明会上,正道汽车集团及ACFI将共同为到场人员讲解“正道汽车阿拉巴马混合动力汽车项目”的投资背景、由此带来的移民机会以及如何具体通过投资这一项目实现移民。

据悉,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将主要致力于在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领域取得突破。正道汽车公司阿拉巴马生产基地将于2013年投产,一期工程实现年产30万辆。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天然气、电力、油料等多种能源,达到美国政府的新能耗规定,同时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将符合欧盟2012美国EPA未来标准。

正道汽车集团执行总裁王川涛博士表示,本次大会将把正道新型环保节能汽车项目介绍给中国的投资者和移民中介机构。正道汽车的‘三合一’气电油混合动力技术将推动利用替代用燃料,阿拉巴马项目将全面改变未来汽车市场的整体格局。

正道汽车公司及ACFI高层以及包括美国阿拉巴马州长Bob Riley先生在内的美方有关官员将出席本次说明会。据悉,这也是ACFI近年来在华推出的最大手笔的投资移民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FCI)是被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为给有资格的投资人提供获得美国移民签证机会的机构,同时也是全美范围内最大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含5个州的265个郡市)。

相关专题:

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相关报道:

仰融新能源计划迷局:假手清华独董操盘全局

仰融正道部门总监再回国 借收购国内探路

押宝新能源汽车产业 仰融二度造车拉开序幕

1.8亿购锂电池厂 仰融曲线挺进新能源汽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