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昔日伙伴王晓麟美国造车项目明年投产
2010年10月27日 07:4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3日,记者在海湾汽车基金第二期发布会上了解到,由美国华裔金融家王晓麟和美国民主党前主席泰瑞-马可立夫创建的GTA混合动力汽车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厂房建设,并拟于明年三月正式投产。

据了解,月前,GTA公司的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跑车与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日产的绿叶共同入选克林顿基金会年会,被作为绿色环保汽车的代表作。GTA混合动力汽车公司拥有领先的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技术。以该公司混合动力跑车为例,加油以及充电一次续航能力可达1225公里(相当于北京到武汉的距离)。而另外一款市区实用型电车(NEV)使用家用插座充电6-8小时即可行驶110公里,一次性充电成本不到一美元。

在美国,从丰田到通用都在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上求索。售价平均在4万-7万美元之间。而GTA公司的汽车售价平均在2万-4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为GTA公司赢得了更多普通消费者市场。在GTA的规划里,汽车明年3月下线,2012年实现量产15万量;2014年量产25万量。文/本报记者 汪震龙

相关专题:

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相关报道:

仰融王晓麟造车计划追踪 HK与GTA在美国比拼

王晓麟启动GTA项目 美民主党前主席出任董事长

王晓麟:我和仰融造车方式不一样

紧追仰融 王晓麟造车项目美国正式上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震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