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C306Z借鉴大发平台 自主小型车启动
2010年11月17日 07:4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汽BC306Z借鉴大发平台 自主小型车启动

GRAN MAX原形车

近日,北汽自主品牌小型车战略平台在湖南株洲正式启动,北汽BC306Z在仪式现场神秘现身。

BC306Z定位于中高端微客市场,借鉴了日本微客平台的成熟技术,结合了欧洲Van车平台优势,在安全、空间、人性化等方面实现了对同级别车型的超越。据介绍,BC306Z由亚欧工程师对整车进行优化,其中包括适应中国道路的重大改进26处,一般改进343处,力争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高标准的微客产品。

大发公司开发的GRAN MAX堪称经典之作,与丰田微车为同平台产品。其中大发GRAN MAX主要在海外市场销售,而丰田则是锁定日本本土市场。因此,此前曾有业内人士在博客中披露BC306Z对标样车为丰田微车,看来确有其事。

相关专题:

北汽开启整体上市进程

相关报道:

解读北汽自主品牌小型车BC306Z 技术优势

技术起点高 北汽BC306Z能否弯道超车

北汽首批自主车明年初上市 三款车皆为SUV

技术起点高 北汽BC306Z能否弯道超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