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北美总部落户洛杉矶 加速电动车推广
2010年05月26日 09:34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汽车日前宣布,将于年内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总部,全力加速电动车及新能源相关产品在北美的推广步伐。

北美总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由三个分部组成,分别负责新能源汽车销售,太阳能电池、储能电站的技术支持,部分产品的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总部成立后,比亚迪计划将其e6纯电动车引入美国,届时比亚迪将会选择洛杉矶地区作为主攻市场,随后比亚迪会将e6的销售扩展至旧金山,并最终辐射至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城市。

据悉,美国洛杉矶市政府已同意采购部分比亚迪节能汽车,并将对比亚迪生产的部分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同时,洛杉矶市政府还承诺将简化配置充电站的批准手续,加快批准设立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都将加速推进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在北美的推广步伐。 (刘 哲)

相关专题:

比亚迪牵手戴姆勒合造电动车

相关报道:

比亚迪与戴姆勒奔驰联姻 开发电动汽车

比亚迪与戴姆勒正式合资 创建电动车新品牌

比亚迪击败苹果 登顶“全球科技企业百强榜”

乘坐比亚迪e6电动出租车 可少交2元燃油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