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开始,宝马公司下属的宝马培训学院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举办的“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2010”在全国打响,经历了南区、北区、东区和西区的区域赛后,11月23日-25日期间,宝马将在上海培训中心进行全国总决赛,凤凰网汽车现场报道。

独家对话

对话华晨宝马售后副总裁穆克
宝马相比于奔驰、奥迪的最大优势在于与经销商关系密切,是双赢的关系。不论客户在哪个地方的经销商,客户都可以享受统一的透明的服务和保养。

对话宝马培训学院总监梅晓群
获奖队伍将得到去慕尼黑参加培训与参观博物馆等。宝马将所有技能、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中国市场。 中国的老师(培训中心)并不比慕尼黑差。

参赛经销商
项目设置非常丰富,考察项目全面。从区域赛到总决赛一路走来,感受颇多。比赛时紧张激烈,赛后还是一种浓厚的学习讨论的氛围。经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很多,学习了很多。

宝马车主
宝马的售后服务一直还不错,就是零部件比较贵。希望这次比赛也能让车主们感受到经销商的变化,并且能持续下去。相信宝马还是最好的。

随着人们服务意识的提升,服务保障的重要性正在逐步提升,已经成为客户购车考虑的关键组成部分。宝马作为豪华车品牌的领军厂商,售后服务的考量是重要的衡量方面。此调查针对宝马在售后服务中的细节进行调查。

调查

1.您觉得宝马售后服务怎样
非常好
一般
不好
2.您觉得宝马相对于其他品牌售后服务怎样
更好
差不多
不清楚
3.您觉得宝马售后服务需要改进的地方是
技师维修操作水平
接待人员服务态度
零部件价格太高
 

网友留言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