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美国Muscle Car,你就应该了解是谁造的他们。纪念美国传奇---眼镜蛇王 卡罗尔·谢尔比(Caroll Shelby) 1923-2012

凤凰汽车讯 5月12日,谢尔比的公司表示,谢尔比以89岁的高龄与世长辞,昨天在故乡德州达拉斯(Dallas)的贝勒医院内病逝。1960年代美国最知名的跑车AC Cobra及Shelby Mustang都是谢尔比的心血结晶。

1961年,这位老兄玩了一个空手套白狼:写信给英国AC:给我一个车身,我可以给他安上Ford的引擎,然后写信给Ford:给我一台引擎,我可以把它按在AC的车身上……这个类似于笑话里面的情节事实发生了。于是,世界上第一台Cobra诞生了。1965年,Cobra拿下了FIA GT冠军,动力与速度兼具的AC Cobra在车道掀起旋风,并在勒曼24小时耐力赛(24 Hours of Le Mans)上脱颖而出。

蛇王的音容笑貌

正在加载中...

视频点播: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