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一季度宝马集团中国大陆销量突破3万
2010年04月14日 11: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首次获得季度销量超过3万辆的佳绩,平均单月销售过万辆。

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共向客户交付34,179辆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较去年同比增长翻一番(2009年同期:16,580辆/+106%)。其中,BMW汽车交付32,326辆,MINI售出1,853辆,均刷新季度销量纪录,各自实现成倍增长。

2010年前三个月,BMW7系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进一步强化,成为4,938名各界精英人士的选择,是2009年同期的两倍之多。包括X1、X3、X5和X6的BMW X家族共售出6,500多辆,成功捍卫BMW在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紧凑型高档运动两厢轿车BMW 1系的销量达到1,742辆,同比增长235%。

2010年前三个月,虽然受到沈阳工厂调整产能的影响, BMW3系和5系销量仍稳步增长。其中BMW3系同比增长208%, 达10,190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年内即将更新换代的BMW 5系长轴距版仍凭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范和杰出的操控售出7,584辆,使中国继续名列BMW 5系全球前三大销售市场之一。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在内,宝马集团总共向客户交付了36,579辆BMW和MINI汽车,增长100.5%。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虎年的开门红令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信心百倍。今年,宝马将通过创新的产品,深化的网络拓展和服务体系,强化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将以空前的阵容亮相,全面展示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在中国发展的现状和蓝图。

相关专题:

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相关报道:

各有优劣 大众进口Tiguan对比宝马X3(图)

试驾2011款宝马Z4 sDrive35is 不是M胜似M

全新宝马5系车展首发 成都现接受预订

宝马反超奥迪重夺豪华车第一宝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