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汽车充电站下月底建成 位于航天桥
2010年05月26日 07:3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航天桥,电力公司专门设立实验室进行相关研究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来自北京市电力公司的消息,北京市首个电动车汽车充电站预计6月底在航天桥建成,该充电站建成后,将成为北京第一个综合性的高技术含量的充电站。

据了解,国家电网自从2009年下半年起便紧密跟踪电动汽车发展趋势,2009年9月,国家电网公司明确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目标、选址原则、供电方式、计量计费方式。目前国家电网已经在上海、天津和西安等城市建设电动车充电站试点。

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配合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工作,该公司试验研究院专门设立实验室负责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的相关研究、试验及检测工作。实验室建成后,将可以验证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稳定性,监控室获得的数据还将为该公司的充电站建设提供资料,同时也将为北京公司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质量把好关。SourcePh">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电企抢先油企在京布局汽车充电站

充电站“钱”景无限 内外资纷纷跑马圈地

新能源车补贴月底出 杭州将建6个充电站

柳州将建广西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汽车充电站"三国演义"升级 政策即将出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