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在亚运城建成
2010年07月28日 10:33国资委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8日,广州供电局在亚运城投资建设的6台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充电桩位于亚运城主媒体中心和综合体育馆的露天停车场,这是广州市内首个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早在4月份,广州供电局即着手编制《亚运城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示范项目建设方案》,积极与亚组委、市发改委及经贸委沟通协调,建设方案于6月份正式获得批准,充电桩建设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广州市正在制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相关方案,计划用3年时间,在公交出租、邮政环保、公务、社会乘用车4大领域,示范推广各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4500辆。广州供电局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加快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桩等充电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以满足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需要。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成都今年预计建成至少3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充电站9月建成 众电动车山城重庆蓄势待发

充电站标准发布 北京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深圳追加环保汽车补贴 车主盼增建充电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