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优先在旅游风景区 建电动车充电桩
2010年08月12日 20:47大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江网讯 李蕗、记者时雨、实习生陈凯报道 8月12日,记者从江西省电力公司获悉,江西省电动汽车充电桩工程可行性研究通过评审,江西省电力公司将优先在省内主要旅游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装设电动汽车充电桩。

记者从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为积极响应江西省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战略,推动江西全省电动汽车的推广普及,省电力公司将在南昌、九江、上饶、鹰潭、吉安、宜春等多个地区全面推进交流充电桩建设。300台交流充电桩将优先安装于庐山、三清山、龙虎山、井冈山、婺源等旅游风景区,以及能发挥良好示范作用的南昌和宜春市区、行政中心、大型超市和停车场等处。

据悉,目前,江西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宜春市已竣工投运,另一座中型充电站——南昌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在施工,300台交流充电桩也将在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亚运城试运行电动汽车充电桩

中西部地区首家充电站在襄樊建成并运行

广州电动汽车充电桩试运行 1元钱1度电

深圳出现购电动车“吃螃蟹者” 充电仍是难题

厦电动车充电站月底建成 供8辆同时充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时雨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