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前两月全国乘用车销量稳中有降

2011年03月22日 09: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吴涛)2月的传统春节长假让多数企业有效工作日缩短,受此影响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明显;前2月,销量同比增长继续保持10%以上,总体保持稳定。

来自亚市信息会消息,2月乘用车共销售96.72万辆,环比下降36.74%,同比增长2.57%。与上月相比,乘用车各品种均呈明显下降,其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降幅居前;与上年同期相比,交叉型乘用车有所下降,其他品种保持增长,其中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增速较快。

1-2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F3、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悦动、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旗云,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39.1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3%。

1至2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比亚迪吉利、神龙和长安福特其中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增速最明显。1至2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07.0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3%。

1至2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CRV、IX35和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10.82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3%。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乘用车销量 销量排名 朗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