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连续九个月亏损 总亏损达7亿欧元
2010年06月21日 09:0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截至4月30日的9个月内,保时捷(porsche SE)连续九个月亏损,税后亏损约为7亿欧元(约8.68亿美元)。

保时捷预计全年亏损将不超过10亿欧元(约12.4亿美元),略好于之前的预期。

截至4月30日的9个月内,保时捷全球销量达53,605辆,与一年前同期销量53,635辆相比变化不大。

其中,保时捷欧洲销量同比下跌了5.1%,至18,607辆;北美销量,同比下跌了17.8%,至15,592辆;其它地区销量同比上涨了28.9%,至19,406辆。尤其是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保时捷销量增长迅速。

凭借新款Panamera和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Cayenne)车型,保时捷预计今年汽车销量同比将略有上升。(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相关报道:

保时捷上半财年净利大跌 预计全年亏损

保时捷半年净收入降83% 或再次遭遇全年亏损

收购不成产生巨额亏损 保时捷亏损44亿欧元

保时捷汽车预计本财年税前亏损50亿欧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