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保时捷官方声明:将不会与奥迪并线生产SUV

2011年01月24日 10: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传闻,保时捷全球董事会主席穆伦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保时捷将考虑将旗下中高档SUV卡俊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进行组装,并有可能在中国与奥迪并线生产。对此,保时捷中国发表官方声明进行澄清,称保时捷将不会与奥迪并线生产SUV。

以下为声明原文:

保时捷中国近期获悉,有媒体称保时捷正考虑在中国设立一家工厂生产新型跑车,并有可能与奥迪并线生产SUV。此报道与事实不符,保时捷特此澄清:

保时捷全球董事会主席穆伦先生近日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虽然亚洲及北美地区的进口限制问题确实会导致未来保时捷考虑境外生产或组装的可能性,但目前保时捷的生产重心仍在德国,境外生产还未提上日程,同时也不会与奥迪并线生产SUV。

保时捷官方声明:将不会与奥迪并线生产SUV

  保时捷官方声明原文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