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玛莎拉蒂郑州展厅:郑州市商务外环8号 电话:0371-65033888

“2011年,法拉利在大中华地区共交付汽车777 辆,成为法拉利全球第二大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在豪华汽车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佳鸿集团展开合作。

在开业仪式现场,主礼嘉宾共同揭开展厅大幕,现代时尚、充满意大利独特风格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郑州展厅呈现在嘉宾面前。

“2011年,玛莎拉蒂向中国市场交付了785辆汽车,一跃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销量仅次于美国。明年,将跨入一个强势战略转折和品牌转型期。

双星耀中原 - 法拉利玛莎拉蒂郑州展厅盛大开幕

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被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中国正式授权为郑州地区经销商,将于 2012年下半年在郑州开业。郑州法利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河南地区唯一授权零售商,经营业务包括在郑州及周边城市为客提供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因素的经营模式将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展厅位置座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八号世博大厦一层,总面积达1,000平米,展厅将严格按照法拉利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并配置有完善的设施。3S服务中心设立在郑州市商都路莆田高速入口处。3S服务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 (Sales)、维修保养 (Service)、零部件供应 (Spare part) 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