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将升级软件系统 完善撞车事故数据记录
2010年03月13日 11: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这家深陷产品质量危机的汽车业巨头将升级其软件系统,以更好地完善撞车事故数据的记录及读取。

丰田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媒体一定程度上扭曲报道了,对于丰田公司如何使用及披露从丰田品牌及雷克萨斯品牌汽车产品中所获得的数据信息的问题。丰田公司进一步表示,只要接到请求或者指令,该公司一直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执法部门及法院提供所有的记录数据。

丰田公司还在其声明中表示,根据计划,丰田将对数据记录设备的软件进行升级,从而使其能够与丰田旗下所有汽车产品相兼容。丰田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于3月3日向美国政府部门提供了一台专门的计算机以进行撞车数据的读取,另外,丰田还将于4月份向美国政府提供另外三台类似设备。

另外,丰田公司同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4月末之前提供150台用于读取“事故数据记录器”信息的计算机,并且在整个北美地区进行使用。

丰田公司表示:“一旦这些新设备准备就绪,丰田公司在接到客户请求时将向他们提供读取服务,以使他们能够从自己车辆中读取相关数据。”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车辆小毛病最让人心烦 丰田召回态度让车主不满

美国加州地区检察官对丰田车辆缺陷提起诉讼

中国企业家都应做一回丰田章男 学习如何应对危机

从丰田召回事件看美国召回制度:隐瞒代价更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铖志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