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警方:丰田普锐斯汽车在挪威失控狂飙
2010年03月13日 14:07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挪威警方12日说,一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失控加速,时速升至176公里。驾驶这辆车的司机说,当时油门踏板突然卡住,车速猛增至每小时176公里,他只好将车撞向路边护栏。

东方网3月13日消息:挪威警方12日说,一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普锐斯汽车失控加速,时速升至176公里。这是挪威报告的首例丰田车意外加速事件。

驾驶这辆车的司机说,当时油门踏板突然卡住,车速猛增至每小时176公里,他只好将车撞向路边护栏。

警方接到司机求助电话后立即致电丰田,询问如何处理。最后司机驾车贴着安全护栏驾驶,车终于停下来,丰田工作人员随后赶到检查车辆。

丰田在挪威的发言人说,丰田将展开调查,眼下断言汽车突然加速原因为时尚早。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称将升级软件系统 完善撞车事故数据记录

车辆小毛病最让人心烦 丰田召回态度让车主不满

中国企业家都应做一回丰田章男 学习如何应对危机

从丰田召回事件看美国召回制度:隐瞒代价更高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增近50% 促销效果史无前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