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一丰田汽车无故加速 但汽车测试正常
2010年03月15日 10:2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1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美加州一丰田汽车无故加速 但汽车测试正常”,以下为文字实录:

另外要来看美国的丰田汽车又传出有问题了,美国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出面指控,在高速公路驾驶丰田油电混合动力车的时候,汽车突然加速失控,当局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根据一份将要提交给美国众议院委员会的备忘录显示,丰田车厂的工程人员和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调查员,联手为出事的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进行了两小时测试。但无法复制司机报称事发时发生的情况,调查人员也发现,为油门和刹车失灵和设的后备系统,也操作正常,能够关闭发动机,让汽车慢慢停下来。备忘录指出,出事车主所说的油门脚踏板无法弹回的同时,踩刹车板而汽车仍会行使的情况,似乎不太可能会发生。事发在上星期一,一名61岁男子报称,他驾驶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在圣迭戈州际公路行使时突然失控,踩刹车并没有反应,反而加速至时速151公里,他致电警方要求协助,结果在公路巡逻人员协助下刹停汽车,没有人受伤,虽然有关报告尚未完成,但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一名共和党员就质疑,出事司机供词的可信性。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浙工商提维权5招 应对丰田召回"同损不同赔"

丰田三管齐下欲挽回消费者信心

浙江消保委要求丰田按美国标准赔偿 涉及召回车7000多辆

丰田贷款免息挽救“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